大疯

做自己!

马修告诉你怎么搞出文艺范儿

玄关的空间很大,但也没有滥用空间,而是在玄关的靠墙位置放了一个大大的收纳柜子,即可以收纳很多的鞋子,在中间的镂空地方做成了一个凳子,可以坐着换鞋,在靠墙位置还有几个挂钩,可以挂一些毛巾一类的小东西。

装修

客厅的颜色看着就缝舒服,尤其是那个淡绿色的沙发,一股清新的感觉扑面而来。当然这么大的客厅一个沙发怎么够,还有一个白色的座椅和一个更大的灰色布艺沙发,再加上后面装饰墙壁的小清新挂画,文艺感顿时就出来了。

装修

餐厅的设计就在厨房的外面,厨房因为怕屋里进油烟,所以就用一个玻璃的推拉门隔开。厨房的绿色橱柜看着很清新,而餐厅的整个都很温馨,木纹色的地板,原木色的餐桌椅子,以及上方的圆罩灯,圆润感很强。

装修主卧室同样是木纹色的

地板,床以及旁边的茶几也好像配套的一般,采用的原木的材料。墙壁统一使用的白色漆,看起来很干净,当然为了避免些许单调,床头也是两副清新的挂画。主卧的旁边就是一个小书房,两边都是窗户,光线很好的。

装修

大美怎么样?

次卧的整体布置则精致了一些,空间也是非常的大,床脚位置放了一个超级大的衣柜,可以放多以衣物可想而知。床头这边靠墙处也有一个办公桌,学习工作都可以。飘窗位置就做成了一个休闲区域,累的时候就在那里休息一会。


评论

热度(1)